Monday, March 26, 2007

骑行太湖源

骑行数据:
Dist/Day: 147.34Km
RideTime: 7:28:49h
AVGspeed: 20.14Km/h
MAXspeed: 38.7Km/h

基本上打破了我单日骑行的最高里程数记录,不过以后也没兴趣再破记录了。



到了临安,离目的地还有20km,小pp那个痛啊

这个竹子很特别,竹叶一簇一簇的,像羔羊尾巴一样


从穿绿衣服的小孩那里rob过来的很拉风的双色骑行眼镜,大家不要bs我啊

和“保姆”的合照,我们俱乐部的保姆

吃完中饭去旁边的小山坡上冲山了


没去过婺源,只好在这里借巴掌大的油菜花田意思一下了


合照


说说这次活动的感受吧,杭州-太湖源镇一天来回150km强度还是很大的,路况应该说还算好吧,没有什么变态的上坡,但是也少了很多骑行的乐趣,我很喜欢爬坡的那种的酣畅淋漓的感觉和爬上顶峰的成就感,所以这次没去太湖源景区比较遗憾,如果能有两天时间就比较好了。
来回骑了7个半小时,所以基本上一整天都在骑车了,因为要保持骑行队形的关系,队员之间就很少有交流,而我觉得这个是团队出行很重要的一部份,这也是我为什么更喜欢徒步多一点的原因吧。而且骑行对于感受人文和欣赏风景还是快了一点。

No comments: